酒茨/狗崽/双龙组

【狗崽】我想做你男朋友(9)

OOCHE

(8)
=========(´∀`)σ==========

这次委派的时间已经差不多要到了,只需要去阵法中等待被召唤回去。

妖狐把羽毛一端塞进袖子里,另一端则在手中攥着。他低着头走在离大天狗最远的外围,一言不发,思绪万千。

他拿不准那是梦还是真是真实发生的事情,如果是真的…大天狗这么做是向他证明自己的心意?不对,如果他没醒,根本就不会知道这件事。他已经决定放弃了…但是如果,如果大天狗真的对他是他想的那样……

他有些迷茫,轻轻摩挲了一下手里的羽毛,他也不知道他会怎么做。他有些难过,有些酸涩,也有很多压抑在心底的欣喜。但更多的,是在所有人面前都不曾表现出来的委屈——大天狗为什么不能再早一点喜欢他,偏偏是在他已经放弃的时候。

“我们到了”

妖狐抬起头,发现他们已经到达阵法附近。

五星召回阵和六星召回阵不是同一个,两组人分别进入各自的阵法。

大天狗正准备踏进阵法的一刻,脚下突然开始变化——青行灯!

不,是青行灯的残存碎片,只要打败她就可以为阴阳师带回去一片碎片。

不同阴阳寮的委派有各自的屏障保护,所以妖狐他们不会受到大天狗那边打斗的伤害,但同样的也无法帮助他们。

妖狐队伍里的小姑娘们除了莹草,都很少见到近距离的打斗场面,好奇地凑了过去一边看一边问莹草,莹草还顺手把妖狐拽过去一起讨论。

妖狐看着站在他不远处正在战斗的大天狗,一时之间有些恍惚,仿佛回到了当初与大天狗一起协战的时候。

带走魍魉的雪女一击成功将对面青行灯混乱,几个围观的小姑娘开心得鼓起掌来。
妖狐倒是对其他人的表现兴趣缺缺,盯着大天狗的背影发呆。

突然,大天狗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,眼里是难得的紧张与着急,妖狐愣了一瞬,后知后觉地侧头——青行灯居然向他攻击过来!

妖狐看着仿佛即将打到他身上的一击下意识闭上了眼睛。

砰——

黑色的羽毛飞散在空中。

妖狐再次睁眼,只能看到大天狗消失在他面前的身影,与逐渐落到地上的羽毛。

“真是关心则乱,大天狗居然忘了青行灯的攻击根本打不到你,还傻乎乎的跑过来挡,再说了,有我在还用得着他那个脆皮挡吗?”
莹草扛着那个分量不轻的蒲公英摇了摇头。

妖狐微微张嘴,盯着大天狗消失的地方像是有些没反应过来,半晌才开口问:

“他…他受伤了吗?”

“啊?那我就不知道了,被召回去了,你要是担心可以回去以后看看他”

“…嗯”

召回阵还有大约十多分钟才会生效,妖狐看着手中的一把羽毛越来越急,他迫切的想知道大天狗的伤势如何。

好在时间虽然漫长,但总是在往前走的,召回时间总算到了。

妖狐一见到院子就往隔壁跑去,但刚到院子就被隔壁的阴阳师拦住了。

“崽崽,你…现在还是别去见他了”

“干妈,他、他伤的怎么样?”

“哎…会好的,你…也别太担心了,没有大碍,不过这段时间让他好好修养吧…”

“我能见见他吗?”

“别了,他好了会来找你的,崽崽乖,回去等着就行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真的没事,回去吧回去吧”

妖狐被阴阳师推到院子门口,身后的门立马被关上了。

妖狐慢慢往自家院子走,越走越不安,为什么干妈不让他见大天狗,会不会是因为他伤的很重?可召回阵本身就带有治疗效果,大天狗不应该有事才对…那为什么不肯见他?
=========TBC==========

(完)

评论(19)
热度(83)

© 一个大气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