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茨/狗崽/双龙组

【狗崽】我想做你男朋友(完)

(9)

========\(^v^)/=========

“你听说了吗?隔壁大天狗大人好像上次委派受了出了什么事”

“对对对,我听说还失忆了”

“咦?我好像听阿妈说是毁容?”

“对啊,我也听说是毁容,据说变得像个老爷爷”

“我听说他躺了这么多天好像都没醒”

“哎呀,到底哪一个是真的?”

“我觉得吧…”


坐在走廊抱着小奶狗的妖狐注意力完全被这段八卦吸引了。

大天狗失忆?毁容?

妖狐越想越觉得很可能是真的,他这些天经常去隔壁院子找大天狗,可总是被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…难道大天狗真的失忆了?或者说大天狗毁容了不肯见他?

小奶狗看着妖狐一副不安的样子,扯了扯他的袖子。

“崽崽,你怎么了?”

“我可能有点事要去一趟隔壁,你和姑姑一起玩好不好?”

“是那个骗子生病了吗?”

“对”

“那你今天晚上跟我睡,给我讲故事”

“好”

妖狐抱起小家伙送到了姑获鸟身边,走向隔壁院子。


“崽崽,你再等两天,两天后再见大天狗行不行?”

“干妈,大天狗到底出什么事了?你就告诉我吧”

“我…算了,他还没醒,你去看…”

不等阴阳师说完妖狐已经跑进了院子。


妖狐站在大天狗房间门口有些紧张,他不知道大天狗是不是真的失忆不记得他了,又或者毁容到不想出来见他。

妖狐深吸一口气,轻轻拉开了房门。

房间里光线很柔和,一个人躺在正中的床褥上。

妖狐放轻了脚步走了进去,越近脚步越慢。

这不是大天狗的脸!

但这确确实实是大天狗身上的气息。

躺着的妖满头白发,面容苍老,戴着一个丑陋的面具。

妖狐慢慢坐在他身边,看了他一会儿,然后伸出有些轻颤的手,触碰了一下那张脸——太好了,只是个面具。

他松了口气,可很快又紧张起来,大天狗为什么要戴这么个可怖的面具?因为他的脸真的受伤了?

“你是因为这个才不见我的吗?”妖狐戳了戳大天狗脸上的面具轻声说:“我只是随口一说,又不是真的对你的脸一见钟情,不然论长相,好看的小姐姐那么多,我怎么偏偏就看上了你这么个不解风情的木头”

妖狐见他没有反应,这才继续说:“要是你还没有醒过来,我就等你醒过来,我们两个人的事情都没说清楚,你可不能就这么一直睡下去,不然我拔光你的毛拿去踢毽子,可要是你睡得太久了,我就不等了…”

大天狗的手在被子里悄悄攥紧了。

“你要是失忆了,我就离你远远的。你这人就是个深坑,上一次摔进去疼得太厉害”

“这一次我接着你”


妖狐瞪大了眼睛看着突然说话的人。
大天狗慢慢坐起身,拿下面具看着妖狐。

“我…我没有失忆也没有毁容,所以你留下来把我们的事说清楚,好不好?”

妖狐沉默了。

大天狗有些紧张,但无论用什么方式他都要留下妖狐,不会让他再跑掉了。

妖狐抬起头,一把揪住了大天狗的衣领:
“没事你躲什么躲!!让别人担心你很高兴吗!!”

“嘶”大天狗眉头微皱,像是有些难受。

“你的伤还没好?怎么样了?”妖狐立刻松开手,他想检查一下大天狗的伤势但又怕碰到伤口。

“这里有些不舒服”大天狗轻按自己的脖子。

“给我看看”妖狐凑过去小心翼翼地翻开大天狗的衣领,不等他看清就一把被人搂到了怀里。

“我的确受伤了,”
这一句话让妖狐放弃了挣扎,甚至不敢有大的动作。

大天狗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妖狐在他怀里更舒服一些,才接着说:
“不过不是身上…是翅膀,上次被打落的羽毛太多,太难看,不想也不敢去见你”

“我在你眼里就这么看脸吗?”

“不是!只是…那副样子不想让你看见”

“那你不会报个平安吗!”

“?我让阴阳师大人帮我给你带话了”

“干妈什么都没跟我说”

在院子里喝着茶的阴阳师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。

“所以说,你这些天躲在屋子里,只是因为秃了不敢见我?”

“…嗯”大天狗的声音难得得带上了一丝窘迫。

“我勉强接受这个解释,”妖狐伸手拍拍大天狗的背,“给我看看你的翅膀”

大天狗慢慢展开翅膀,翅膀的尾部是一层灰黄色的绒羽,显然是刚长出来没多久。

妖狐伸手摸了摸那片羽毛。

“疼吗?”

肯定是疼的,狐狸毛那么多,拔一根都疼的不行,更何况是这么一大片羽毛。

“不疼”大天狗拍了拍妖狐的背,反倒是像在安慰他。


妖狐不再看那片羽毛,然后抱住了大天狗的腰。

大天狗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包围,更用力抱紧了妖狐。

“大天狗”

“我在”

“你以后打架不许挡我面前抢我风头!我要让你看看我的厉害”

“好”

“你要是再让我不开心,我就让干妈拔光你的羽毛做烤翅”

“好”

大天狗低头亲了亲妖狐的耳朵:

“有句话很早就想告诉你”

“?”

“我想做你男朋友”

“嗯”

========END=========
崽:等等,很早是什么时候?
狗:就是你让我配合你点头的那段时间
崽:…那你还说不想和我继续装情侣下去!!
狗:?我从来没说过
崽:…………阿妈!!!

阴阳师:阿妈心里苦,阿妈就是一时忘了解释嘛,你们想想阿妈这么努力的撮合你们QAQ


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强行点题😂


还有点废话:

其实原本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,本来还打算只写个小短篇,没想到比预计长这么多,谢谢一路看下来的大家!么么哒ヾノ≧^≦)っ比大心!

有一个小狗子的番外啦~

评论(22)
热度(135)

© 一个大气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