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茨/狗崽/双龙组

【狗崽】男朋友番外(二)

控制不住
番外一
=========(つД`)==========
阴阳师在日历上又划掉了一天。

……

一个星期了。

一个星期崽崽没有在自家院子里睡一天!嫁出去的妖狐泼出去的水!哪怕是嫁个女儿都要回门呢!

“我的!”

“我的!”

“你还给我!”

“不给!”

“你一点都没有崽崽好!我要找崽崽!”

“那你去找啊!正好离我远一点!哼!”

阴阳师痛苦的扶额,原本以为有了小崽子以后小奶狗能有个伴,没想到弄得鸡飞狗跳“热闹”无比。

“阿妈,崽崽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今天”

“ 太好啦!”小奶狗松开和小崽子争抢玩具的手,扑腾着小翅膀飞到石桌上,插着腰居高临下地看着小崽子:“等崽崽回来了我让他做点心不给你吃!”

“哼!走着瞧!”


阴阳师跑到隔壁院子,和自家基友商量让狗崽二人回来住几天,姑获鸟要管的小孩子太多了一时忙不过来,他俩还可以顺便帮忙带带娃。

“院子里两个小家伙天天吵…太热闹了”

“让他俩住一起,自己摸索个相处的方法,我住隔壁耳朵都被吵炸了”

“是个好主意,对了,让他们俩到我院子住段时间,不然我这个丈母娘当的很没尊严啊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好,不过要等到今天下午了”

“?”

“崽崽一般要睡到下午才起”

“…现在的年轻人啊”

“诶…我们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懂的”

“扎心了”

“让他俩回去给你多扎几次”

“算了,都习惯了,让他俩早点过来,小狗子闹着要吃崽做的点心”

“没问题”


果真如隔壁阴阳师所说,到下午妖狐才回到院子。

大天狗和妖狐先去见了阴阳师,出来的时候小奶狗就在门口眼巴巴的等着。

小奶狗看到妖狐兴奋的不得了,展开小翅膀就要往妖狐怀里扑,可还没扑进妖狐怀里,就被拎住了衣领。

大天狗把小奶狗拎起来和自己面对面。

“他不舒服,不许要他抱”

“崽崽你不舒服吗?是不是受伤了?”

“我没事的”

“骗子!”

小奶狗皱着眉头瞪着大天狗。

一大一小两张相似的脸这么对视的场景让妖狐笑出声来,突然,他觉得有什么东西抱住了他的腿。

妖狐低头,发现抱着他腿的是一只小小的妖狐,他想弯腰把小崽子抱起来,但腰还有些不舒服,小崽子察觉到他的动作,主动化成小狐狸跳到了妖狐怀里。

大天狗看着妖狐怀里的小崽子,又看看妖狐。

“要不给我来抱?你的腰?”

“我没事!再说了他很轻”

小奶狗可委屈了,崽崽不抱他还抱那个讨厌鬼!

“要崽崽抱!”

小奶狗朝妖狐张开手,大天狗按下他的手把他抱到自己手上。

“你长大了,他抱不动,这么大的男孩子还要人抱”

“那你放我下来,我自己走!”

“你腿太短了,走的慢”

“你的腿才短!等我长大了腿肯定比你长!”

那边还在吵,这边被妖狐抱在怀里的小崽子奶声奶气地说:“哥哥,我想吃点心”

终于有一个肯乖乖叫哥哥的了,妖狐欣慰地捏了捏小崽子的脸答应了:“想吃什么点心?”

“哥哥做的都想吃”

“真乖”

妖狐说完就抱着小崽子去了厨房。

小崽子趴在妖狐的肩膀上,露出一个非常得意的笑来。

小奶狗觉得自己快要气炸了,讨厌鬼实在是太太太讨厌了!还故意装可爱!一点都不像个男孩子!而且崽崽居然还很喜欢他!

大天狗跟着妖狐到厨房,小奶狗一到厨房就挣扎着下来,跑到妖狐旁边说要帮忙。
妖狐要准备材料,就将小崽子轻轻递给大天狗,让他送小崽子到卧室休息,小崽子毕竟太小,走这么一小段路就已经睡着了。

等大天狗和小崽子都离开了,小奶狗扑过去一把抱住妖狐的大尾巴。

“崽崽,之前院子里的姐姐们说,你被隔壁的大天狗吃了,把我吓坏了”

“咳咳,以后姐姐们闲聊的时候不要凑过去听”

“好吧,那是不是只有比一个人大一个星级才能吃了他?”

“嗯,不用吧,满级就可以了”妖狐脑袋里浮现出被自己吃掉的那几个四星达摩。

“嗯!那我要赶紧升到四星满级,这样我就能把那个家伙吃掉了!”

“哪个家伙?”

“你刚刚抱着的那个讨厌鬼!”

“噗…你不喜欢他?他和我是一族的哦”

“喜欢崽崽不喜欢他!他讨厌!”

“他还这么小,你要让着一点他对不对?”

“可是,可是他之前打我!”

“那我等会儿去批评他好不好?”

“嗯!”

“那你们以后要好好相处,好不好?”

“好吧,我听崽崽的”


点心很快就做好了,大天狗帮忙一起端到了小奶狗的房间,小崽子在床上睡得正香。

大天狗看了眼小崽子,问妖狐:
“你小时候也是这个样子?”

“差不多吧,阿妈说我小时候更胖一点”

大天狗伸出一只手戳了一下小崽子的头:“可惜没看到你小时候的样子,你化形尾巴也会比身子大这么多?”

“嗯,妖狐一族的特点就是尾巴很大,不过这么说起来,我可比你大不少,叫声哥哥来听听?”

“我可是一次性升到五星,所以按等级来说,我比你大”

“歪理!”

虽然声音不高,但还是吵醒了小崽子,小崽子伸了个懒腰,跳到当点心的盘子旁边,化成了人形。

“对了,阿妈让我告诉你们,从今天起,你们两个就住一间房了”

听到这个消息的小奶狗嘴里的点心都掉了:“我不要和他住一起!”

“乖,听话”

“我不要!他还拿我笛子!”

小崽子听到这话,慢慢的掏出一根小笛子,递给小奶狗,又奶声奶气地说:“小哥哥,我没有抢你的,我是捡到的,我把笛子还给你,我们住一起好不好?”

“我,我,你撒谎!”

“我没有撒谎呀”

“你,你还打我!”

“是小哥哥你先把我扔到地上的”

“好了好了,不要吵了,”妖狐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头,“你们两个以后不许吵架,阿妈说了,再吵就罚你们两个没有点心吃”

“小哥哥我们和好吧”

“……看在崽崽的面子上!”

“嗯!”

小崽子在心里长舒一口气:终于可以有个时间不装乖了。

=========嗯…嗯==========
番外三
对小cp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我上一条的调查_(:3」∠)_
你们投票决定幼年组是段子还是一小篇

比心心~(´∀`)σ

评论(10)
热度(90)

© 一个大气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