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茨/狗崽/双龙组

【狗崽】男朋友番外(完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啦!跑路啦!

=========(*≧▽≦) =========

【小狗子五星34级,小崽子四星30级】

小崽子有些不开心。

这些天小天狗在跟着大天狗修行,每天回来的都很晚,早上出门又很早,小崽子已经好几天没见着他了,连撩小姐姐的心思都没了。

但是即便如此小天狗每天都会趁他睡着了摸他的尾巴,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的,某个蠢狗从来学不会顺毛摸。

不过好在每修行几天大天狗都会休息陪妖狐,这时候小天狗就能休息几天,这也是小崽子难得不想戏弄小天狗的一段时间。
而且最近小天狗的话越来越少了,怎么逗都不生气,都不能看出他在想什么。

吃完晚饭后,小崽子在院子里溜达了两圈,两圈还没完就看到小天狗出现在院子门口,他晃了晃扇子走了过去。

“你不是明天才休息吗?”

“妖狐哥今天要见师父,他就先回去了”

“啧啧,好大一口狗粮,我…嗝…以后…嗝”
妖狐突然一下打起嗝来,完全停不下来。

又要被二狗子笑话了。妖狐一边打嗝一边想。

他抬头想看小天狗的表情,意外的看到一张凑过来的脸,然后是嘴唇上柔软的温度。

小崽子的脸轰的一下全红了,傻愣愣的站着没有动。

小天狗没有停留太久,他站起身看着满脸通红的小崽子点点头:“果然不打嗝了”
说完就回了房间。

小崽子到他走没影了才反应过来,捂着热的发烫的脸颊蹲下。

这招犯规!


小天狗努力保持着平时的步伐回到了房间。

他伸手碰了一下自己的嘴。

小崽子的嘴唇很软,有点像桃花妖做的果冻,但不是那种一碰就碎的感觉。

想再亲一下。


小崽子在外面待了好久脸上的温度才褪下去,他拍拍自己的脸,摇着扇子走进了房间。

小天狗正端坐在桌子旁边捧着杯水,小崽子凑到他身边拿折扇挑起他的下巴,让他看着自己,小天狗倒也由着他。

“二狗子,你知不知道你刚刚那样做小姐姐们都不会来找我了”

小天狗端着水杯喝了口水,这才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那我可是被你占了大大的便宜呀~我可得亲回来”

小崽子还没来得及动作,小天狗已经亲了上去,并逐渐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……*




【小狗子六星37级,小崽子五星32级】

小崽子一脸凝重的看着院子里坐着喝茶的大天狗与妖狐。

他们俩就算坐的不近也仿佛处在一个没人能靠近的粉色大泡泡里。

但是小崽子看的不是这个,而是他们头顶的那串文字——【大狗子】和【狗子媳妇】

小天狗走了过来,往他嘴里塞了一块绿豆糕。小崽子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地说:“二狗子,我突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”

小天狗不为所动,微微挑眉:“哦?为什么?”

小崽子伸出手指指了指妖狐头上的【狗子媳妇】,用带着点委屈的声音说:“我要是跟你在一起,阿妈肯定要给我改‘二狗媳妇’,好难听…”

“阿妈肯定是会给我们改情侣名的…认命吧,不然你想个好听一点的?”

“嗯……我想想,首先我得好好睡个午觉!”

小崽子趴上自家男朋友的背:“起飞!”

小天狗摇摇头,把小崽子送到了自己床上,然后拿出笛子给他吹了一支催眠的曲子。



小崽子是问过妖狐的,为什么顶着一个那么难听的名字,那时候妖狐摸了摸他的头,告诉他:“那时候我以为我跟他唯一的联系就是这个名字,所以我一直不肯改,后来和他在一起了,也就看习惯了。”

小崽子那时有些似懂非懂,后来听说了妖狐和大天狗的故事才明白。

但他依然不想要【二狗媳妇】这个名字!他和二狗子之间并没有那么多波折,也没什么有纪念的…等等,他突然想起来以前小天狗给他的一盒羽毛。

小崽子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送我下去”

小天狗没多问,依言送小崽子下去了。

“该给床装个梯子,你不在我都上不去。”小崽子看着大天狗高高的床不由抱怨。

“嗯,明天就装”

小崽子翻箱倒柜半天终于拿出了被他藏的很深的盒子。

小天狗看见这个盒子一把抢了过来。

“你抢什么,不是你送给我的吗?”

“我…这…这不是我的羽毛”

小崽子瞪大了眼睛。

小天狗从柜子上方取出一个一模一样的盒子递给小崽子。

“这个…才是我的,小时候为了骗过你把师父送给妖狐哥哥的羽毛拿过来了,我后来想换回来的,但是你藏的太好了我一直都没找到。”

“……我要去找阿妈把你的名字改成秃狗!!”


当然这个名字因这某人晚上的努力最终也没有改成。


隔天小崽子和小天狗顶着【小天狗】与【小狐狸】的字样便出门了。

看到两个名字的妖狐冲着自家男朋友哼了一声,大天狗哄了好一阵。

当然名字并没有换,就像小天狗的那个上铺并没有装上楼梯一样,只不过是夫夫间的小情趣罢了。

两个阴阳师摇摇头,看着对方异口同声:

“你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懂的”


=========END==========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写完啦!

*部分的车我考完驾照回来补(•̀ω•́)✧

N天后新坑见!

灰灰~

评论(9)
热度(103)

© 一个大气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