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茨/狗崽/双龙组

【黑白篇】第八号当铺(上)

私设+ooc

从当铺老板的角度讲故事那种

我要把我喜欢的cp都塞进去23333333

========(ー`´ー)=========

欢迎光临第八号当铺。

在这里,只要付出相应的代价,你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任何东西。

当铺的东西一旦被当,永不赎回。

您好,很高兴为您效劳。





【黑白】

“欢迎光临第八号当铺。”

那是一个很普通的深夜。

在那个动乱的年代,深夜总是充满罪恶的。就是这个时候,当铺迎来了今天的第一百位客人。

那是一个白色头发的小孩子,明明十二岁身形却瘦小的像七八岁,浑身的血迹更是让他看起来脏乱不堪。

这孩子时间不多了。

但在接待了整整九十九个无聊的充满欲望的大人之后,看到这么个小家伙还是挺有趣的,所以我没有拒绝这个小客人。

哦当然,也因为这孩子的灵魂看起来十分美味。

“小家伙,你想典当什么呢?”

“…我…我的命,来…换”

“我看看,想换取你哥哥一生幸福?”

“…是”

“那可不行哦,你的寿命可没剩多久了,这比买卖可不划算。”

“那…”

“用你的灵魂来交换如何?”

“不…”

“你可要想清楚了,若是你肯用灵魂交换,我不仅能保证你哥哥一生幸福,他还将大富大贵,此生儿孙满堂家庭和睦,如何?”

“我不换!若是将灵魂交于你,我就再也见不到哥哥了!”

小家伙一下子坐了起来,气色也好了许多。

回光返照。这笔买卖需要尽快完成了。

“不若这样,你用你所有的记忆来换你哥哥的平安?”

我那个心软的助手忍不住提醒。

小孩子有些忐忑的看了我一眼。助理似乎也知道自己多言,退立到一旁垂头不语。

“好吧,看在你是我今天第一百位客人的份上,我答应你。”

“谢谢您!”

“不过你可要想好了,你的记忆一旦被拿走,你也会忘记你哥哥”

“不要紧,哥哥一定会找到我的!”

小家伙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。

呵,有趣。

“这样吧小家伙,我们来打个赌,你留在我这里工作,若是你哥哥能找到你,并且你也愿意和他走,那么我将让你离开,并且免费送你们下辈子仍做兄弟。如果他找不到,你的灵魂就交由我处置,如何?”

“快点决定吧,时间一到你将被送去投胎,这一世你受尽父母虐待,外人欺凌,下一世你将会平平安安幸福美满,而你的哥哥因为你的死满心愤恨动手报复,这一世虽能平安下一世将投生为一个乞丐再次受尽凌辱…”

“我答应你!”

“成交,请签约吧”



我取出了小孩子身上所有的记忆,放到装典当物专用的瓶子里。

看着瓶子里柔和温馨的光芒,我的助手不由得有点吃惊。

“这个小孩子遭受了这么多的折磨,记忆的光芒居然如此温暖”

“这也是他灵魂珍贵的原因啊”





当铺的人,会拥有永生不死不老的能力,不过这孩子未免太小了,还是长大些吧。

小孩子的个头以可见的速度变化着,一头白发也不断增长。

“好了,带他下去洗洗吧,给他换一身体面的衣服,可不能丢了当铺的脸”

“是”




【你叫月白,从现起你是鬼使白,成为当铺的引路人,负责引那些有着强烈欲望的人来到当铺进行典当。记住,我们最终的目的,是客人的灵魂。】


==========tbc==========

(下)




评论(2)
热度(49)

© 一个大气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